配合新大樓落成 港安醫院廣納醫護人才加盟

27 Mar 2017


 
 
香港醫護服務出現供不應求的情況,已是不爭的事實,故不少醫院正在擴充及興建,以應付龐大的求診數目。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香港港安醫院─荃灣(下稱荃灣港安),便是其中一例。荃灣港安早年投放高達十七億港元,興建新院大樓,大幅增加病牀數量及拓展服務。為配合服務額增加和擴展專科服務,荃灣港安廣納醫護人才,增加至現時大約九百人。

專業前綫後勤 增聘最少一倍人手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是新界西唯一一間私營醫院,一直致力為病人提供卓越的家庭醫學和專科醫療服務,去年開幕的新院大樓,更發展為專科中心,如心臟科、腫瘤科、微創外科中心、泌尿科、婦產科、骨科、兒科及外科等,提供全面的專科醫療服務。與此同時,荃灣港安廣納醫護人才,包括專科醫生、註冊護士、登記護士、藥劑師、配藥員、放射技師、醫務化驗師、物理治療師、健康服務助理、生物醫學工程師及IT人才等等。荃灣港安會繼續增聘員工,屆時員工數目將增至大約一千人。

為確保員工不斷增進專業知識,荃灣港安為前綫及後勤人員提供培訓,例如職安健課程、醫療氣體安全課程、基礎生命支援術課程等等。荃灣港安鼓勵員工持續進修,並提供教育資助及進修假期,讓他們可以自我增值;此外,荃灣港安也提供贊助保送員工到海外或本地教育機構,接受專職培訓和進修。同時亦設有勤工獎,獎勵守時且表現良好的員工。值得留意的是,因為荃灣港安擴充人手,提供更多晉升機會予員工。

專科醫療 服務人群
展望將來,荃灣港安會繼續為市民提供優質服務,配合政府促進私營醫療健康發展的政策,並朝着「專科醫療」方向邁進,特別是加強心臟科、腫瘤科、骨科和外科服務,增添更多大型先進儀器,讓新界西區的居民毋須跨區接受治療或檢查。有意加入荃灣港安成為一分子的人士,須俱備相關專業資格,以及以「彰顯主愛─專業服務,個人愛心」的服務態度,致力為病人提供全面的醫療服務。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基督教靈實協會 多元化工種 完善培訓 靈實為護理業...
  26 Sep 2017
從護理員起步 建立終身專業
  19 Sep 2017
健康服務助理 專業醫學行列
  19 Sep 2017
卓健醫療集團聘診所助理
  19 Sep 2017
起居照顧員須具愛心
  19 Sep 2017
松齡護老集團 服務長者逾四分一世紀 松齡護老 敬老...
  18 Jul 2017
起居照顧員 須具責任感
  30 Jun 2017
復康巴士司機 用心做好無障礙
  30 Jun 2017
1 - 8 of 5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