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餐廳落戶香港 招逾百名餐飲人才

28 Mar 2017


 
 
始於1978年的The Cheesecake Factory,是美國家喻戶曉的知名連鎖餐廳,繼去年進駐上海迪士尼後,將於本年5月落戶香港,在尖沙嘴海港城開設第210家分店,由美心食品有限公司以許可經營的方式獨家營運。The Cheesecake Factory大中華區區域培訓經理Jennifer Dewan及陳惠珍表示,現正招聘過一百名職位,包括全職及兼職員工,新人將獲安排全面的培訓,把餐廳的傳統服務理念帶到香港。

有關職位涵蓋多個工種,陳惠珍詳述:「招募崗位包括服務及銷售員、蛋糕銷售員(Baker)、接待員(Host)、調酒員、收銀員、廚師(Line Chef)、廚師(食材準備 Prep Chef)及潔淨員工。」

人才理念跟營運理念息息相關,Jennifer解釋道:「『創造令顧客絕對滿意的用膳體驗』(To Create an Environment Where Absolute Guest Satisfaction is our Highest Priority)是餐廳的營運理念,菜單提供包羅萬有的菜式選擇,菜式份量十足,同時以FOOD. FUN. PEOPLE為本, 着重顧客體驗; 因此, 人才發展亦要配合此理念,餐廳為員工設計了一個平均為期十四日的培訓課程,無論全職或兼職員工都需要完成整個課程,實際長度視乎不同部門而定。」

培訓課程採用獨特的Designated Trainer(DT)培訓模式,五十位DT來自美國及上海分店,他們都曾服務過多個崗位,熟悉不同工種的流程, DT會跟受訓同事建立亦師亦友的良好關係,配合電腦化的培訓系統,學習菜單逾二百款的菜式及服務技巧。陳惠珍補充:「新人在訓練期間可品嘗菜式,了解當中的食材用料、烹調方法等,裝備他們掌握Tour Guiding的待客之道,協助客人從繁多的菜式中選擇;又例如有花生敏感的食客,接待員可快速地建議合適的菜式或作額外提醒,照顧食客需要;新人必須通過最後的考核才能正式投入服務,考核及格分數為90分,未達標者會安排補考,DT會按新人的強弱項加以培訓,用鼓勵的模式激勵人才發揮個人潛能。因此,相比工作經驗,我們更着重申請者的性格及態度,開朗、有活力、熱誠至為重要。」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 The Cheesecake Factory, 迪士尼, 陳惠珍, Designated Trainer
 
Previous Articles
香港航空 業務騰飛 同步積極吸納人才
  29 Sep 2017
經典牛仔褲 招募售貨員
  15 Sep 2017
新鮮乳製品 跟車送貨員
  15 Sep 2017
門市營業主任 在乎每個笑容
  15 Sep 2017
潮流服飾售貨員 配合品牌獨特風格
  15 Sep 2017
化妝品零售店 美容顧問不可或缺
  15 Sep 2017
多元化機場工作 找到理想事業目的地
  28 Jul 2017
時裝顧問 為客配搭 展現個性品味
  18 Jul 2017
1 - 8 of 10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