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心以和風之心 持續發展和食文化,鼓勵僱員Fun & Learn

26 Apr 2017


 
 
和心集團主打和食品牌,旗下品牌包括牛八和牛燒肉店、西佑定食屋、韓韓館、道頓堀御好燒專門店、京都抹茶菴、尚點小籠包上海麵館、日牛涮涮鍋專門店以及牛八涮涮鍋專門店,集團現時共開設了23間分店。

集團人力資源經理Helen Mak表示,公司會繼續在各區開設更多分店,集團將會增聘150至200名員工,以應付業務拓展的需要。

「在這新增的百多名員工中,各類工種以及各個職級都有,例如餐飲服務的前綫員工、主管級以及出品部的員工等。」Helen說。在新員工入職後,公司會有一連串的完善培訓給予他們。「我們會有職前簡介、內部培訓以及前綫實習,例如新入職的同事,會由資深員工帶領著在分店進行實習。」

「同時我們會為所有員工安排課堂,不同職位的員工,也需要上因應他們的工作性質而設的課堂,例如樓面服務同事,需要學習如何處理投訴;而在廚房工作的同事,則需要相關廚房衛生、出品流程知識等。」Helen繼續說。

晉升機會多 鼓勵工作生活平衡
Helen又稱,公司每六個月,會為每一名員工的工作表現作檢討,假如主管滿意有關員工的表現,更會作出晉升的建議,每六個月便會有一次獲升職的機會!至於公司福利方面,Helen說每一位員工都享有每月六天例假,而年假也較勞工法列之要求佳,之後會按服務年期遞增。同時,每一名員工每年都享有一天生日假,公司更會為生日的員工送上小禮物,在每一個季度,公司更會為生日的員工舉行生日派對。此外,公司提供學習假期,供修讀與工作有關課程的員工休假專心學習。而公司本年度更會安排海外研修培訓,強化品牌服務與出品質素。

公司亦十分重視員工的工作與生活平衡,因此公司亦不時為員工舉辦一些活動例如長洲遊,讓員工可以放鬆身心;安排日營戶外活動培訓,更藉此提升團隊精神,建立互信,以切合公司Fun and Learn的理念,即是讓同事有Fun〈有趣〉之餘,也能夠從中Learn(學習)到有用知識。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香港航空 業務騰飛 同步積極吸納人才
  29 Sep 2017
經典牛仔褲 招募售貨員
  15 Sep 2017
新鮮乳製品 跟車送貨員
  15 Sep 2017
門市營業主任 在乎每個笑容
  15 Sep 2017
潮流服飾售貨員 配合品牌獨特風格
  15 Sep 2017
化妝品零售店 美容顧問不可或缺
  15 Sep 2017
多元化機場工作 找到理想事業目的地
  28 Jul 2017
時裝顧問 為客配搭 展現個性品味
  18 Jul 2017
1 - 8 of 10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