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內衣團隊 細心服務顧客

30 Jun 2017


 
 
LEONA 於1977 在香港成立,專門設計及生產優質內衣及睡衣等產品,貨品選取優質布料,提供舒適及耐用的貼身選擇。憑着多年製造睡衣的經驗,以舒適及耐用為基礎,該公司近年重點發展內衣系列,開發一系列集合功能性及舒適度並重的內衣。除了緊貼肌膚需要外,內衣還有塑造美態及改善曲綫的功能,增添女士們的自信心。LEONA 現誠聘售貨員,加入其專業內衣團隊。內衣售貨員須細心觀察和體貼聆聽,了解顧客需要;如顧客不太肯定自己應穿哪個尺碼,顧問要累積專業經驗,看看是否合身,或引導客人試穿不同尺碼及款式的產品,再詢問意見及留意其反應,協助顧客揀選最合適的內衣。有關職位歡迎有意投身銷售的人才申請,具備良好溝通技巧、守時、有禮貌及有責任感最為合適。

窩心推介

公  司:LEONA
職  位:售貨員
申請方法:請致電3584 7947 或 電郵履歷至recruit@leona.com.hk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香港航空 業務騰飛 同步積極吸納人才
  29 Sep 2017
經典牛仔褲 招募售貨員
  15 Sep 2017
新鮮乳製品 跟車送貨員
  15 Sep 2017
門市營業主任 在乎每個笑容
  15 Sep 2017
潮流服飾售貨員 配合品牌獨特風格
  15 Sep 2017
化妝品零售店 美容顧問不可或缺
  15 Sep 2017
多元化機場工作 找到理想事業目的地
  28 Jul 2017
時裝顧問 為客配搭 展現個性品味
  18 Jul 2017
1 - 8 of 10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