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園三期料今年第四季落成 聘物管專才 供優質服務

07 Jul 2017


 
 
物業管理近年發展蓬勃,再加上《物業管理服務條例草案》早已在立法會通過,未來將會引入強制發牌制度,令整個行業走向更專業,業界對相關人手的需求亦不少。目前擁有四百萬平方呎物業的希慎集團,為了配合集團旗下物業利園三期於今年第四季落成以及整體利園區發展,高級物業經理歐陽定彪指,集團計畫聘請禮賓服務員、大廈服務員、維修技工等數十名不同職位的物管人才,為顧客提供優質且全面的物業管理服務,同時亦為租戶營造一流的營商環境。

行業走向專業化
隨着物業管理行業的角色愈來愈重要,歐陽定彪認為,業界除走向專業化外,當日後發牌制度實施後,所有擔任督導或管理職務的物管從業員均須領取牌照,分別為第一級別的「註冊專業物業經理」及第二級別的「持牌物業管理主任」,為從業員提供清晰的晉升指引,有助吸引更多新血入行。

目前希慎集團大部分物業座落於銅鑼灣,命名為「利園區」,主要物業包括希慎廣場、利園以及利舞臺。歐陽定彪表示,「有意投身物管行業的人士,不論是物業經理,或是前綫的禮賓服務員、大廈服務員、維修技工等,最重要是擁有為物業增值的思維,懂得根據顧客及租戶的需要,設計適合的增值服務。」

設有入職及在職培訓
對於成功入職的物管從業員,集團均會向他們提供一系列的入職及在職培訓。高級物業經理林嘉汶表示,「新入職的從業員會先進行三個月的入職培訓,了解公司背景、目標、服務水平,以及掌握駐守物業範圍內的相關知識。至於在職培訓方面,從業員不但會獲得主管一對一的指導,深入認識崗位上的工作內容,而且亦會透過內部或外部培訓,學習溝通、人際關係、時間管理等軟技巧,並會針對惡劣天氣、火警等不同情境,進行相關演習,掌握不同的應對方法,令新入職以至新加入物管行業的同事更容易掌握工作,讓顧客體驗稱心滿意的服務。」她亦教路,要成為出色的物管從業員,須抱有「Can Do」的態度,並不是單單「做咗件事」,而是要「做好件事」。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客戶服務助理 協助執行物業管理事務
  27 Sep 2017
大型住宅 物業服務助理
  27 Sep 2017
項目經理 監督工作進度
  27 Sep 2017
專業管理員 服務商業大廈
  27 Sep 2017
大廈助理 良好晉升機會
  27 Sep 2017
領導保安團隊 保障酒店安全
  27 Sep 2017
飛機引擎維修見習員
  28 Jul 2017
管業服務員 優質物業、卓越團隊
  07 Jul 2017
1 - 8 of 5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