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齡護老集團 服務長者逾四分一世紀 松齡護老 敬老如親

18 Jul 2017


 
 
松齡護老集團創辦於1989年,創辦之始,松齡就以為長者提供舒適安全的院舍環境以及高質素的專業護老服務為目標,追求高標準的服務質素、力求創新,意念為長者開拓各種住院服務。 如今松齡護老集團在全港現有九間院舍,分布於五個地區包括:觀塘、太子、黃大仙、西灣河及葵芳。集團合共提供超過1,200個宿位,全綫各院均參與社會福利署的「改善買位計劃」。

國際水平 品質保證
松齡護老集團深知每位入住長者身體狀況以及需要各不相同,所以會為每位入住長者「度身定造」一套個人護理照顧計劃,來配合每位長者的不同需要,並會定期檢視這些護理計劃的成效,確保可以照顧到長者的真正需求。松齡護老集團旗下的九間院舍,已經全綫獲得兩項國際公認的品質認證,其中包括:有利於鞏固集團管理方面的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以及由香港老年學會舉辦的「香港安老院舍評審計劃」。國際公認的品質認證也是松齡護老集團在服務及管理方面追求卓越、不斷進取的證明。

員工培訓多元化
持續而標準的員工培訓一直是松齡護老集團的優勢之一,配合着評審標準及二十七年來在長者服務領域的實踐經驗,集團每個工作崗位的訓練計劃都是由資深的內部訓練導師所帶領,會為員工提供明確而精準的培訓。為了令培訓計劃更加完善,除了備有全方位的內部培訓外,集團也會定期邀請專業導師,覆蓋多個不同的主題,協助員工提升各方面的服務水平。

良好的福利及晉升機遇
松齡護老集團秉持着「松齡是我家」的理念,和諧舒心的工作環境是該集團一直以來的追求。除了會提供富有吸引力的薪酬水平,亦會提供各種員工福利例如:花紅,宿舍,免費膳食,醫療津貼、住院醫療保險,培訓津貼等等。集團特別設立子孫獎學金,為員工的子孫提供學業方面的資助; 並會為員工提供特別交通津貼。此外,集團亦定期舉辦多元化的員工及福利活動,促進員工之間的溝通,增強歸屬感,讓員工在辛苦的工作之餘享受生活樂趣。

通過各職系的專業訓練,同事們可以建立卓越的技術基礎,并能發揮工作潛能;除了組織員工訓練之外,亦會為有需要的同事提供訓練資助,增強他們的專業以及管理能力,讓同事在工作之可以通過不同的專業訓練提升自身的服務技巧和工作效率。希望通過集團的努力,可以讓每位同事都能得到良好的晉升階梯和進步機遇,使他們的事業得到發展。

例如:護理員通過給予專業認可的培訓、內部訓練以及評核表現, 可獲晉升為高級護理員及資深護理員;保健員可通過內部訓練及評核表現,可晉升為高級保健員及資深保健員,更可進一步獲推薦進修護士的專業訓練, 成為專業人才。

另外,集團非常歡迎集團內部推薦其他員工加入我們的團隊,內部如有員工介紹其他員工入職,如獲錄用可以獲得高達$3,000 的介紹入職費。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基督教靈實協會 多元化工種 完善培訓 靈實為護理業...
  26 Sep 2017
從護理員起步 建立終身專業
  19 Sep 2017
健康服務助理 專業醫學行列
  19 Sep 2017
卓健醫療集團聘診所助理
  19 Sep 2017
起居照顧員須具愛心
  19 Sep 2017
起居照顧員 須具責任感
  30 Jun 2017
復康巴士司機 用心做好無障礙
  30 Jun 2017
博愛醫院 博施濟眾 慈善仁愛 全面服務 吸納多元醫...
  20 Jun 2017
1 - 8 of 5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