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 業務騰飛 同步積極吸納人才

29 Sep 2017


 
 
香港航空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2017年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榮獲三項大獎。
香港航空的服務團隊專業親切。
香港航空自2011年起,連續七年獲得有「航空界奧斯卡」之稱的Skytrax 所頒發的四星評價。
誰不想振翅高飛,遨遊四方?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發展蓬勃;航空業自然機遇處處,吸引不少新人入行。新世代要踏上前景亮麗的事業階梯,除了選對行業,良禽擇木而棲,也要了解不同僱主的企業文化和發展空間。

剛剛接收了第一架A350客機的香港航空,其機隊機齡平均只有五年,前綫服務團隊亦主要由廿多歲的員工組成,旨在為旅客提供優質的航空體驗和表現香港精神。該公司的航綫亦已覆蓋世界各地,航點接近四十個;於剛過去的六月,往來香港及溫哥華的新航綫已經啓用,而12月18日更會展開另一條長航綫──洛杉磯。2018年更會加開三藩市、紐約和倫敦等長航綫。由此可見,該企業正處於高速擴張期,充滿朝氣和活力,貫徹其「很年輕、好香港」的企業核心價值。

人才是香港航空重要的一環,所以該公司一直致力打造理想的工作環境;推廣「讚賞文化」便是其中一例。這個措施鼓勵員工透過公司內部的社交媒體,向有出色表現的同事送Like,或是寫下數句讚揚,而這些訊息同時發送予該同事的上司。

成功建立快樂的工作環境,是香港航空屢次獲得「《JobMarket》卓越僱主大獎」其中之一的因素。此外,該公司剛於香港管理專業協會舉辦的「2017年最佳管理培訓及發展獎」中,憑其「工程師培訓生計畫」,榮獲「最佳演繹獎」、「最具創新獎」及「金獎」三項殊榮,足證公司為員工投放不少資源及努力,亦見證了其重視創新的方針。

大型招聘日
即場面試即場取錄
為配合業務擴展,香港航空將於10月7日(星期六)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假尖沙咀The Mira Hong Kong舉行「2017年香港航空人才日」招聘簡介會。活動參與嘉賓包括香港航空的管理層及人力資源部、多間大學的教授及就業中心人員,以至獨立的人事顧問等。

是次招聘簡介會提供過百職位空缺查詢,包括機組人員、工程人員、管理培訓生、地勤服務及各類後勤職位等。現場設有不同的攤位,由現任員工以第一身經驗,介紹公司內的多個工種及職位,分享個人體驗,並與參加者交流心得。此外,人力資源部同事亦會在場提供其他後勤職位招聘事宜的諮詢;並可進行即場面試,為申請空中服務員職位的人士,安排初步篩選。

大會亦為對航空業感興趣的人士,現場舉辦五個講座,助出席者對各式工種加深了解。香港航空人力資源及行政總監邱志威將會打頭陣為開幕禮致詞,並簡介公司的企業架構、發展願景、企業文化和薪酬福利等事宜。

多位機組人員及機師將會講述身處半空的種種有趣工作經歷;加上現職培訓生分享多個培訓計畫。此外,為多間航空公司提供地勤服務的香港航空地面服務有限公司(HAGSL),亦會派員介紹相關工作範疇和技能,為有志加入業界的年輕人提供指引。有意應徵地勤服務職位者更有機會即時獲知取錄結果。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相關: 香港航空, 2017年香港航空人才日
 
Previous Articles
客戶服務助理 協助執行物業管理事務
  27 Sep 2017
大型住宅 物業服務助理
  27 Sep 2017
項目經理 監督工作進度
  27 Sep 2017
專業管理員 服務商業大廈
  27 Sep 2017
大廈助理 良好晉升機會
  27 Sep 2017
領導保安團隊 保障酒店安全
  27 Sep 2017
基督教靈實協會 多元化工種 完善培訓 靈實為護理業...
  26 Sep 2017
從護理員起步 建立終身專業
  19 Sep 2017
1 - 8 of 30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