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援及關懷服務員 着重團隊精神

15 Jun 2016


 
 
人口老化是本港一大挑戰,如何利用科技加上服務,令長者的生活得到更好照顧,幸好有慈善團體透過平安鐘及一系列的平安服務,照顧到長者的需要。長者安居協會現正聘請呼援及關懷服務員,主要職責是接聽服務使用者的來電並作出有效優質的回應、協助及跟進,以及按時電話慰問服務使用者,伸出援手,令老有所依。為了吸納人才,協會提供大概兩個月的內部培訓予新入職同事,讓他們更了解工作的需要及運作。協會亦定時進行其他培訓令同事能夠吸收更多不同的知識。有意申請該職位的人士,宜抱持服務長者的心,熱愛與人溝通,有能力在壓力下工作及處理緊急問題。

好工推介
機構:長者安居協會
職位:呼援及關懷服務員
要求:通宵班每周工作44小時,日間輪班44小時;中五或以上,對工作有熱誠、態度積極和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精神,具備客戶或熱線中心服務經
驗者優先,懂中英文電腦文書操作
福利: 五天工作周、年假12天起、團體醫療保險、加班津貼及補假、在職培訓及個人職業發展、生日假、家事假、義工假、婚姻假

申請方法
請親繕履歷(請註明申請職位及名稱)、要求薪金及聯絡電話,逕寄九龍何文田忠孝街60號愛民廣場一樓F42長者安居協會人力資源及行政高級經理收。或電郵至jobapply@schsa.org.hk。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基督教靈實協會 多元化工種 完善培訓 靈實為護理業...
  26 Sep 2017
從護理員起步 建立終身專業
  19 Sep 2017
起居照顧員須具愛心
  19 Sep 2017
松齡護老集團 服務長者逾四分一世紀 松齡護老 敬老...
  18 Jul 2017
復康巴士司機 用心做好無障礙
  30 Jun 2017
博愛醫院 博施濟眾 慈善仁愛 全面服務 吸納多元醫...
  20 Jun 2017
服務長者逾四分一世紀 松齡護老 敬老如親
  19 Apr 2017
集善心連心 推己及人 籌募大使 享受工作滿足感
  19 Apr 2017
1 - 8 of 3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