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企業招聘日 優質企業招聘日
《JobMarket求職廣場》於7月23日假逸東酒店金鑽廳舉辦「優質企業招聘日」,聯同接近30間優質企業提供大量全職、兼職及短期職位,吸引大批求職者到場參加,場面極為熱鬧。當天職位類型包括零售、設計、資訊科技、航空及金融等,不少公司更設即場面試,方便求職者盡快找到合適工作。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Photo

做好準備 無往而不利
CV往往是公司聘請員工時的第一印象,所以一份好的CV絕對能夠幫助求職者爭取面試及獲聘的機會。故此,《JobMarket》 邀請到Adecco Personnel Limited亞太區國際業務經理何家恒先生教授「打造CV及面試5大亮點」,探討英語面試及撰寫CV時要注意的細節及技巧。何家恒先生在講座中提醒求職者,無論是CV還是CoverLetter,都要謹守「KISS」原則,即「Keep It Short and Simple」,令面試官可以一眼看到亮眼之處,提升好感。

何先生亦向一眾求職者傳授英語面試秘訣,總結而言就是要有所準備。求職者不應害怕自己的英語不純正,多數面試官明白面試者的母語並非英語,最重要的是求職者要表現出自己有所準備,態度良好並對該份工作有熱誠。求職者在準備面試時不要害怕所申請的工作要求比現時自身所擁有的能力高,若果求職者能爭取到面試機會,並在面試時表現出其性格及態度適合該職位,很多公司願意提供資源提高員工的工作能力。

認識自己 免走歪路
其實現時不少畢業生都對前途感到迷惘,常為了找不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而 懊惱,故此當天亦邀請到註冊NLP導師及九型人格導師張自明先生為我們分享如何選擇一份和求職者性格相符合的工作。張先生向在場聽眾介紹4種人類接收訊息的類型,分別是V(視覺)、A(聽覺)、K(觸覺)和AD(內心對話),不同型的人將透過不同的方法吸收外界訊息,因而造就某類型的人較適合某些工作。


Bookmark and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