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食材超市 主理刺身壽司

26 Apr 2017


 
 
city'super嚴選環球優質食材,採購來自世界各地的食材,為烹飪及美食愛好者提供優質新鮮的蔬果、海產、肉類、美酒、健康食品及小食。其實美食愛好者還可以選擇投身city'super,於刺身及壽司部擔任前綫服務的崗位。該公司會為新人提供為期三個月的在職培訓,學習刀工、食品製作、食物衞生處理、服務技巧以及基本設備運作,由資深的前輩指導新入職同事。學習過程由淺入深,適合全無經驗的新人加入,逐步適應工作。由於超市重視食品新鮮,員工在培訓期間將有試食的機會,親身體驗品質,學習如何分辨海鮮刺身的新鮮程度,掌握專業的知識。

新人入職三個月後,如能通過評核並達一級水平者,新人每月將有賞金鼓勵 ; 隨後培訓持續,達第二及第三級水平者均會獲得獎金提升,優秀者大約花一年時間可達至第三級水平。該公司主張內部晉升,前綫員工可朝高級店務員、副主管、主管及經理發展事業。該公司會派員工跟上海及台灣分店交流,甚至有機會派至日本,於當地的合作夥伴企業實習,體驗機會難能可貴。由於集團業務廣泛,該公司亦鼓勵員工橫向發展,申請其他部門的崗位,甚至轉任文職工作,例如專注採購,善用前綫的知識選購魚類,開發不同的潛能。

安全與衞生也是該公司最關注的重點,因此,員工獲配置專業的圍裙、水鞋、手套等保護工具,工作環境備有空調,確保食物衞生,給員工舒適的工作間。工作地點為city'super四家分店,分別位於銅鑼灣、中環、尖沙嘴及沙田,營業及準備時間約為每天8時至晚上11時前,員工分三更輪值,每天8.5小時工作。


美味推介
公司:city'super
職位:店務員-刺身及壽司部


申請方法:
電話:2277 9826 –黃小姐 / 2277 9819 –吳小姐
WhatsApp:6129 7102


(以上資料由客戶提供)
 
Previous Articles
香港航空 業務騰飛 同步積極吸納人才
  29 Sep 2017
客戶服務助理 協助執行物業管理事務
  27 Sep 2017
大型住宅 物業服務助理
  27 Sep 2017
項目經理 監督工作進度
  27 Sep 2017
專業管理員 服務商業大廈
  27 Sep 2017
大廈助理 良好晉升機會
  27 Sep 2017
領導保安團隊 保障酒店安全
  27 Sep 2017
基督教靈實協會 多元化工種 完善培訓 靈實為護理業...
  26 Sep 2017
1 - 8 of 30 Pages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