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er Life
Angel食療周記 上班愛美麗 放假遊世界 裸食天地 職場有骨氣

淺嘗各國佳餚 浪漫滿灣


餐廳環境開揚,充滿海島風情。
香脆鱸魚拌椰汁咖喱
茉莉花茶熏鱒魚拌沙律
不經不覺,明天(2月14日)便是情人節,各位有情人是否已準備節目,慶祝這溫馨大日子?位於淺水灣的Limewood 推出抵食情人節套餐,在醉人美景下,與愛侶共進晚餐,海風輕送,倍添浪漫,還未選好餐廳的朋友,大可考慮一下。

多國風味頭盤
到淺水灣遊玩,海風輕送,傳出陣陣燒烤香氣,原來源自充滿海島風情的Limewood。餐廳主打東南亞、夏威夷、南美及加勒比海等沿海地區的風味美食,供應一系列燒烤海鮮、肉類及特色雞尾酒,並以「From Farm to Table」(從農場到餐桌)為理念,以農場新鮮食材製成佳餚,給客人享用。餐廳位於淺水灣落成不久的商場The Pulse地下,該處面臨沙灘,遠離市區的煩囂,是「拍拖」勝地。明天是情人節,到坐擁美景的Limewood用餐,絕對是富情調選擇。

為配合佳節,餐廳特別推出情人節晚餐($588/位),讓情侶們品嘗多款招牌美食。光是頭盤便有齊四款精緻小食,分別是茉莉花茶熏鱒魚拌泰式青瓜番茄沙律、越式生牛肉他他配韓式辣醬、酥炸魷魚及太平洋龍蝦伴烤墨西哥脆餅,豐富美味,令人胃口大開。小記試吃,最吸引是越式生牛肉他他,與坊間做法大為不同,大廚Rusell將牛肉切成小粒,以保留其原有質感,混合韓式辣醬,用生菜包着品嘗,分外惹味。

香辣嫩滑西冷
主菜同樣出色,客人可選啤酒醃製西冷牛扒或香脆鱸魚伴椰汁咖喱,兩款各有特色。大廚特意以啤酒醃製西冷牛扒,令其肉質軟滑,並配秘製Aji Sauce(即香辣秘魯醬汁),因此醬以多種辣椒製成,辣中帶酸,與充滿肉汁的牛扒極為匹配,加上用香蒜烤過的手切番薯條,令人大為滿足。惹味的香脆鱸魚,猶如一個小型海鮮拼盤,大條的炸脆鱸魚,加上青口、蜆、大蝦和椰子肉,配以香濃椰汁咖喱,充滿東南亞特色。想過浪漫情人節,不一定幫襯豪華西餐廳,迎着海風,靜聽浪濤聲,享受一個海島風情的情人節餐,也非常窩心。

冷熱口感Churros
情人節晚餐甜品是西班牙冬甩(左圖),亦即是Churros,可蘸點焦糖醬及椰子雪糕,小記最愛後者,即炸的Churros和冰凍雪糕同時放進口內,可嘗到冷熱兩種口感,刺激好吃。


Limewood
地址: 淺水灣海灘道28號,The Pulse地下103及104號鋪
查詢: 2866 8668


註︰所有產品及食品價錢,以商戶最新公布為準。


本文摘自2015年2月4日《星島日報》E03 飲食街